归里集

不愿随波逐流 有些东西趋于本性 我不愿改

玻璃罩总是要裂的 只是过程不那么好受些



一年的时间 从打破的平衡里 卸下了一个自己

一个自我塑造得安逸的玻璃罩被狼狈不堪的击碎过程
其实早已预感到的结局
却还是输给了自己付出的感情
没有实质的表象繁华其实最经不起推敲
只是没有想到自作聪明的坚强却不堪一击

被迫接受的状态也意外的打破形成瓶颈的自己
起初的难以接受也通过时间消磨了一些怨戾
冲击之下的被放空 从未想过会给自己如此之大的阻碍 自卑与自信反复交替的过往 迷茫得没有一点勇气 控制不了情绪 任由它们放肆主宰一切 有一段时间的黑暗造成了我四处求医的斑秃 从来没有如此的孤独与无助 被情绪放大许多倍的遐想  啃啮着自己 让我在无数失眠的夜里怀疑着我所执着的爱情与友情的定义

这过程曾让我 暴唳 怨恨 怀疑 歇斯竭底 但不甘心的那点欲望也让我从中打破了瓶颈的自己 也让我从玻璃渣的废墟里捡到了自己

评论

热度(2)